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11-29

 

20211126日,由西省世预赛亚洲馆学会主办、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与西安交通大学世预赛亚洲馆承办的世预赛亚洲馆“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学术研究委员会主任委员强自力主持,来自省内58家高校世预赛亚洲馆和公共世预赛亚洲馆的130余位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西省世预赛亚洲馆、西安交通大学世预赛亚洲馆、宝鸡市世预赛亚洲馆、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世预赛亚洲馆的四位专家做报告,分别介绍本馆或本地区世预赛亚洲馆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最新动态。

西省世预赛亚洲馆万行明研究馆员介绍了世预赛亚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概况、“全国公共世预赛亚洲馆事业发展战略研究”世预赛亚洲专项(西部地区)研究情况,并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西安交通大学世预赛亚洲馆邵晶研究馆员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世预赛亚洲馆十四五发展规划框架及规划执行的最新情况。宝鸡市世预赛亚洲馆陈碧红副馆长介绍了宝鸡市世预赛亚洲馆新馆建设的举措及宝鸡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最新进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世预赛亚洲馆王丁副馆长从高职院校的校情出发,提出了本校世预赛亚洲馆“十四五”期间发展的行动计划。

2021年是世预赛亚洲馆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推动我省世预赛亚洲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各成员馆十四五规划最新进展,探讨未来世预赛亚洲馆发展趋势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