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文献逾期费微信在线支付功能的通知

时间: 2021-11-15

尊敬的读者:

  我馆微信公众号(西省世预赛亚洲馆)中的“我读”功能从即日起正式开通文献逾期费在线支付功能,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注意事项

  1、使用微信在线支付功能,需要同时关注“西省世预赛亚洲馆”和“西省世预赛亚洲馆服务号”两个公众号。如果您之前从未关注过“西省世预赛亚洲馆服务号”,首次打开“我读”时,会提示您进行关注。关注该服务号后方可进行在线支付。

  2、请确定文献逾期费账单准确无误后再进行线上支付;如果对文献逾期费账单有异议,请至办证咨询处核实后再进行支付。

  3、如需索取文献逾期费的收款票据,请在支付后一个月内凭借微信支付的交易单号和商户单号前往办证咨询处索取。

  4、如果微信在线支付已经付款成功,但是读者证下的账单并未支付成功,请7天内凭借微信支付的交易单号和商户单号至办证咨询处由工作人员协助解决。

  二、使用方法

  1、关注“西省世预赛亚洲馆”微信公众号,依次访问一级菜单“我读”,二级菜单“我读”。首次使用“我读”,直接访问“我的借阅”,出现“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界面,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完成读者证号绑定。

  2、完成读者证号绑定后访问“我的账单”,查看对应读者证“未支付账单”列表,点击“立即支付”按钮,按照提示完成支付过程。支付完成后,点击返回,“未支付账单”列表为空,表明账单支付完成。可以通过微信“我”—“支付”—“钱包”—“账单”查看付款情况。

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2021年11月16日

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kl6m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