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东方》

时间: 2021-07-28

  1953年今天,《朝鲜停战协定》在板门店成功签订,特别推荐连环画《东方》。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一方与联合国军总司令另一方关于朝鲜军事停战的协定》简称《朝鲜停战协定》,是于1953年7月27日在朝鲜板门店签订的协定。协定规定,协定各条款在未为双方共同接受的修正与增补、或未为双方政治级和平解决的适当协定中的规定所明确代替前,一直有效。《朝鲜停战协定》的签订,标志着历时三年多的朝鲜战争以中朝人民的胜利和美国的失败而告结束。它鼓舞了全世界爱好和平和被压迫人民反抗侵略,争取自由独立的斗争意志,打乱了美国称霸世界的侵略计划。《东方》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伟大斗争中的英雄气概,歌颂了中朝人民用鲜血凝成的战友情谊。 

(识别二维码即可阅读)

西省letou网址馆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kl6m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