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秦文堂——杜文娟新作《红雪莲》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4-29

  4月24日下午,世预赛亚洲•秦文堂——杜文娟新作《红雪莲》分享会在省世预赛亚洲馆四层地方文献收藏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西作家杜文娟莅临我馆。

  分享会首先举行了杜文娟女士著作捐赠仪式,由我馆地方文献部主任窦鹏接收赠,并向杜文娟女士颁发收藏证。赠包括其签章著作《祥瑞草原》《阿里阿里》(藏文版)《阿里 阿里》(英文版)《红雪莲》《红雪莲》(藏文版)5种6册,丰富了我馆“西作家专藏”文献。

  杜文娟女士向读者朋友们分享了新作《红雪莲》在创作中的人生历程和心灵感悟,使我们对于这部作品有了更好地理解。一位读者与杜老师交流说,这本看到的是温暖、救赎与希冀。作品不仅从西藏建设等宏观意义上阐述,更是对自我的反观。在作品朗读活动环节中,馆员老师和热心读者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他们喜爱的片段,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杜文娟女士分享创作感悟

  分享会读者交流现场

  为方便读者全面阅读与了解本次活动内容,推广我馆地方文献馆藏,在分享会现场布置有馆藏杜文娟著作展示桌,设有作家简介、作品目录简介牌并展示馆藏文献:《红雪莲》《岩兰花开》《绿雪》《苹果苹果》《祥瑞草原》《阿里 阿里》《杜鹃声声》等。

  本次《红雪莲》作品分享会经过地方文献部精心策划和筹备,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读者朋友们交流与互动,现场约50余名读者参与了分享活动,均获赠世预赛亚洲精品文创礼品作为纪念。同时,活动采用“抖音”和“一直播”我馆官方平台进行直播,当日直播点击量近两千人次,为我馆世界读日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地方文献部供稿】

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kl6m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