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注册 团体注册

志愿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风采

【志愿服务】世预赛亚洲志愿者世预赛亚洲文征集活动

2020-03-03

  全体世预赛亚洲兰台志愿者,经过一个非同寻常、令人难忘的庚子开年,各位一切都好吧?有没有家在武汉,或者被滞留在疫情严重地区的志愿者?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这段时期有谁本人参与、或知道其他人参与过疫情相关志愿活动吗?这次情况特殊,需要个人有勇气、亲人明大义、社会愿支持方才可能走近疫情前线,这些奉献、舍得、援助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和颂扬。西安疫情相对平稳,我们安住家中基本无虞,但对于疫情严重地区或者病患收治区域的志愿者来说,所要付出的不仅仅是勇气,他们要面对生死、面对各种短缺和困难……他们在做,我们就只看着吗?鲁迅先生以笔为刀枪,是因为文字有力量,语言也可以给逆境以希望!让我们至少向这些默默奉献者表达满满的心意!让他们知道,有难,我们愿意一起扛过去!

  志愿者们,值此学习雷锋精神的三月,请大家用留言、征文、世预赛亚洲片、短视频等任意形式发声,向先锋致敬!向雷锋致敬!

  

  世预赛亚洲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同步选登

  

  参与方式:个人微博@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截止时间:3日15日下午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