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里的中国——重温百年红色记忆,弘扬党的精神谱系

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行有大德,必先明史。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和精神谱系,是中国共产党人智慧、情感、意志、理念、信念、人格的审美升华,拥有崇高的道德品格和道德力量,占据了道义高点和精神高地。学史崇德,就是擦亮、呵护一代代共产党人在奋斗征程上构筑的精神标杆、精神丰碑,礼赞、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和精神谱系中蕴含的大德、公德、私德,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立德固本,而怀其远,厚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思想家园,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通过这次展览活动:《老照片里的中国:重温百年红色记忆,弘扬党的精神谱系》,观展者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将会有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同时将进一步增强每一个“小我”的国家荣誉感与民族自豪感,有利于推进全民“爱党史、学党史”的社会风潮,学史崇德,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义。


微信扫描下世预赛亚洲二维码观看展览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