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世预赛亚洲基地继续教育培训班 班主任岗位职责

2018-03-16

  班主任全面负责班级各项班务工作,积极做好与授课教师、学员及教学主管的协调工作。

一、开班前准备工作

1. 根据学员报名数量,确定教材、学习资料数量并做好发放的准备工作。

2. 编制本期培训班学员名录,设计上课签到表并打印。

3. 开班前利用微信群、qq群提醒每位学员按时报到上课。

4. 联系场地,准备好服务学员相关用品(引导牌、饮用水、纸杯、课表张贴、教材资料等)。

5. 检查教学设备确保可以正常使用(电脑、投影仪、幕布、话筒、电池(无线、有线)、音响、网线、电子翻页笔等)

6. 主持开班仪式。(主持词、提供领导讲话信息、学员注意事项、上课纪律)

 

二、开班期间工作:

 1.课前准备好学员的服务用品(如:纸杯、水等)。

2. 准备好每天的签到表,组织人员按时到岗接待学员上午、下午签到。

3.了解上课老师简历并作课前介绍,课后总结。

4.上课期间全程跟班,负责给老师送水、维持上课秩序、掌握学员学习情况。

5.课后整理当天所学课程的课件并及时保存归档。

6.常与学员沟通了解反馈意见并及时解决问题

7.负责组织培训班结束后的阅卷、成绩登记、成绩核对、成绩上传等工作。

 

三、结课后续工作:

1. 撰写新闻稿,总结工作经验

2. 负责整理本期培训班结束后的所有资料,交基地负责档案工作的人员归档。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