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基地工作职责》

2014-12-16

 

一.组织文化厅直属文化单位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二.组织省属大专院校和驻省大专院校的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并负责组建西省letou网址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师资队伍专家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三.根据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每年年初做好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培训计划,统一安排部署专业技术人员年度培训工作。

四.如实向社会公示基地的培训范围、培训师资、培训地点及收费项目和标准等。

五.对培训活动进行全程管理,落实培训计划,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收集参训人员对继续教育培训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务管理工作,提高培训质量。

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勤、上课、笔试),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由专人登陆“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录入上课相关信息,并在继续教育证上进行登记、盖章。

七.年底将本年度继续教育培训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年度培训计划,面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省文化厅备案。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