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讲坛线上讲座】2020年6月20日(周六)下午:高考作文备考策略

时间: 2020-06-09

      

  题:高考作文备考策略(828期)(线上讲座)

主讲人:周  勇    西安交大附中高中语文教师 

  间:2020年620日(周六)14:30

 办: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讲座当日14:30扫码观看(讲座结束后,可在“一直播”平台搜“世预赛亚洲”观看回放 

                                                           

【内容简介】:

    高考作文,一直以来是高考语文中的重中之重。如何准确立意、紧扣主题,在有限时间内写出引人入胜的高分作文,是每个考生都要面临的难点。本次讲座,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周勇先生,将凭借丰富的教数学经验,结合近年来高考作文实例,从“高考作文命题意向”、“作文审题、撰写技巧”、“高考阅卷标准”等多角度、全方位,分析高考写作过程中的各项难点及注意事项,助力广大考生备战高考。

【主讲人简介】:

周勇,西安交大附中高中语文教师,中教高级,全国科研型骨干教师,西安市徳育先进工作者,西安交大附中“十佳教师”。多年从事高三语文教学工作,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阅卷老师。爱好文学及写作,尤喜古典诗词,长年笔耕不辍。

 

疫情期间,讲座仅以线上形式举办。欢迎在线收看。祝各位读者朋友及家人平安康健!

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kl6m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