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读会】2021第7期(总第87期)庆祝建党百年专题读会预告

时间: 2021-04-13

“何以得天下  何以安天下”红色历史读会

活动时间:4月18日星期日 下午14:00-15:30

活动地点:世预赛亚洲一楼多功能厅

活动直播:哔哩哔哩、微博直播(直播&回放)

 

预约报名: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线下活动需要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限额60人)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活动内容:

    以党的百年历程为主线,以历史故事为支点,以代表性的党史读物为延展,通过分析党的建立背景、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党的优秀品质、提炼党的成功秘诀、展望党的发展前景,回答中国共产党何以得天下、又何以安天下的时代之问。

嘉宾简介:

 

    赵沛,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商业史学会理事,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工作。曾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一等奖,西省教学展示一等奖,西北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西北大学讲课比赛和微课比赛一等奖。授课效果受到省委记、省军区司令及其他省上领导的多次表扬。主持参与十多项各级项目,出版十余部著作(含参著),发表论文四十余篇。近三年已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军队作讲座百余场。

西省世预赛亚洲馆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kl6m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