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机构学者

[上一记录]  [下一记录]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是省委宣传部领导下的省级学术性团体,成立于1996年。全省现有会员300多人。办有内部刊物《光芒》杂志。历任会长是省级老同志,现任会长是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志希,名誉会长是原甘肃省委记李子奇、原省政协主席韩正卿。多年来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弘扬延安精神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宗旨和任务是: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延安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和教育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开展党史、国史等理论问题探讨和研究活动,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研究会坚持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注重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挖掘整理与发扬光大相结合,围绕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理论研讨和实践活动,受到省上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

您是第 位访客!